close

JYJAKTW 台灣後援會

推特。蛋哥更新JYJ照片 - 1

CR:@elbowyeish
翻譯:RS
轉載請註明JYJAKTW

Cutest Junsu!!!!!!!!! I love Kim Junsu!!!
最可愛的俊秀!!!!!!!!!我愛金俊秀!!!
 
俊秀很可愛我知道,不過蛋哥你有必要這麼激動嗎XDDD
 
推特。蛋哥更新JYJ照片 - 2

CR:@elbowyeish
翻譯:RS
轉載請註明JYJAKTW


Sooo cool Yuchun!!! I loveee Park Yuchun!!!! I think he's texting with me in this picture kekekeke
太太太酷了有天!!!我愛朴有天!!!我覺得在這張照片中他正在跟我傳訊息顆顆顆顆
蛋哥好花痴噢,夠了喔,太好笑了啦XDDDD
 
推特。蛋哥更新JYJ照片 - 3

CR:@elbowyeish
翻譯:RS
轉載請註明JYJAKTW

Flowers from Jaejoong!! I lovee Kim Jaejoong!!!
在中送的花!!我愛金在中!!!
齁~蛋哥,頭號狂飯就素你了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